mr007小学生作文mr007高中作文

家庭趣事作文600字

时间:2015-01-18 12:06:57 | 作者:我读初中
【篇一:家庭趣事】 每一个人家里都有一件很特别,很有趣的事。 星期六吃完晚饭后,我们一家人坐在沙发上休息,该做些什么呢?对了,玩个游戏吧。于是,我提议举办一个“喜怒哀乐”的家庭表演赛。由我和爸爸进行比赛,妈妈来当裁判。爸爸妈妈都对我的这个提议非常感兴趣。顿时,家里的气氛活跃了起来。 比赛开始了。我把爸爸向前一推,说:“老爸先来。”爸爸装模作样地清了清嗓子,作好了准备,只听妈妈说了一声“喜。”“哦,我中奖了!”爸爸跳起来喊到。“怒。”妈妈说道。“我今天花了10多元钱,竟然买了一包假烟,气死我了,我要去找他们算帐!”“对,让他们赔!”妈妈说,“‘乐’呢?”爸爸的反应可真快,一抹脸“哈哈”又乐了起来:“我明天休息,又可以睡懒觉了!”“哀。”“这部小说讲的故事真是太悲哀了。” 该轮到我表演了,我按照“喜怒哀乐”这四个字的顺序,先喊了一声“我终于当上大队委员了!”一会儿又变成了“怒”,“真讨厌,他把我新买的钢笔给弄坏了。”说完,便来了个“哀”,“唉,这次数学才考了80分。”一下子我又变成了“乐”,“哦,我的作文发表了!” 游戏完毕,妈妈说:你们的成绩都不错,你爸爸的成绩是90分。"我焦急的盯着妈妈,想知道我的成绩是多少。妈妈看了看我,看出了我的心思。故意说:你嘛,表演得不错,100分,我听了高兴地欢呼起来。 一场游戏就在笑声中结束了,这次的游戏让我感到这个家的温暖,家的欢乐。 【篇二:家庭趣事】 每个人的家庭都会发生许多事,或高兴,或难过,或有趣……它们像快乐的音符奏出了一首首美妙、动听的家庭和谐曲,又像各种口味的糖果,让我回味无穷。其中有一件趣事想起来就让我忍不住笑起来。 一天清晨,睡梦中的我听到爸爸和妈妈正在聊天,妈妈说:“今天天气肯定好,好像今儿比每天都亮。闹钟还没响呢?”“是,我看看吧。”爸爸一看小闹钟,惊讶地说:“哎呀!六点四十啦。快起床吧。”听到这一惊人的消息,妈妈像触动了电动按钮一样,立马起床。大声喊我:“琦琦,今天闹钟罢工了,迟到了,快起床。”我也很着急,赶快起床。爸爸没顾上自己穿衣服就跑到我的房间,拿起秋衣就往我头上套,我赶紧伸胳膊,袖子还没穿好,又开始穿裤子、袜子。还没等我整理好,爸爸已经把我拽下了床。只见他又走进卫生间给我准备洗漱的水、牙膏。等我洗漱完毕,神速的妈妈把香喷喷的早餐端到了我面前。我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妈妈利用我吃饭的时间穿好外套,给我穿鞋,我是上面吃着,下面的脚配合妈妈穿鞋。唉,这就是闹钟罢工的结果呀。见我吃好了,我和妈妈赶紧走出家门去等车,那天很巧,刚下楼车就到了,结果我们6:55坐上车了。 晚上回到家,爸爸问我们:“早上迟到了吗?”“没有,我们7:10分就到学校了。”妈妈自豪地说。爸爸笑眯眯地说:“这家伙,你们十五分钟就上车了,你妈真够神的。”还刮刮我的小鼻子。“那是,我妈厉害吧。”我说。想起早晨的狼狈样子,全家人哈哈大笑起来。 后来,我家的小闹钟再也没有罢工,我真正体会到了“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的意义,早晨早起几分钟会让自己做事有条理、踏踏实实,不会出错、闹笑话。我家的趣事还会继续,它们会像一颗颗珍珠被我拾起,收进我记忆的锦囊。 【篇三:家庭趣事作文】 在我的家庭里,天天都有有趣的事情发生。这些有趣的事就如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这些有趣的事情就像天上落下的雨点,落也落不完。 就说那一次吧,弟弟的老师给他布置了一篇作文,题目是“家庭趣事”。弟弟怎样想也不知道要怎么写,于是就来问我。我一本正经地说:“家庭趣事就是将家里所发生的趣事写下来,要是实在想不出,你可以学学电视上的人,在家里走来走去。也许就能想出来了呢!”“你没骗我吧?就这样子就能想出来!真的假的?”弟弟半信半疑的问我。“当然了,你没看电视里的人只要这样子做都会想出答案的吗?相信我就对了”我肯定的回答道。弟弟听了后似信非信的点点头,接着又按照我说的去做。 弟弟从客厅走到卧室,从卧室走到厨房,再从厨房走到厕所……走来走去,就是想不到什么。“你说的办法真的有用吗?”弟弟问我。“应该有用吧!我也不知道,电视上不都是这样的吗!”我也开始有点怀疑自己的想法了。 刚好这时,妈妈下班回家了,看见弟弟在家里走来走去,便问我原因。我就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妈妈。妈妈听了大笑不止,过了好一会儿才说:“你们这样做是没用的,别白费力气了!”“可是,电视里的人这样做不都能想到答案吗?”我不解的问。妈妈笑着说:“人家走来走去是在用大脑思考问题,不是像你想得那么简单,来回走走不用脑子就能想出作文来了。” “你可把我害惨了,我现在头晕的厉害!”弟弟生气的对我说。我不好意思的笑一笑,连忙向弟弟道歉。突然,我灵机一动,对弟弟说:“今天这不就是一件家庭趣事吗,写这不就得了!你也别生气了,行不?还有,你要写的时候,可以把我换成表姐可以吗?”弟弟想了一会儿,说:“行,我不生气了。不过,我是决不会把你换成表姐的,这是对你的惩罚” 我到现在还后悔呢!没事给弟弟提什么主意啊,到头来还是自己吃亏! 【篇四:家庭趣事】 冬天带来的寒气遍布了每个角落,就是晴朗无风的时候,天气也是干冷的。人们在大街上即使只呆一会儿,也会“面红耳赤”,赶紧回家了。这天中午下雪啦,雪花漫天飞舞,像鹅毛、像白花、如轻烟、如柳絮,纷纷扬扬志飘撒大地上。房屋、树木都被披上了白色的外衣,真是“山舞银蛇、原驰蜡象”呀!在这样寒冷的天气里,我们一家三口和哥哥一家人却仍在大街上赶路,我们已经被冻得个个“面红耳赤”,手也冰凉冰凉的,我们紧赶慢赶,终于“不负众望”,回到了家。 一回到家,妈妈便吩咐我和哥哥在卧室里看电视,而他们这些大人们却在客厅里打起麻将来。 我和哥哥来到卧室,打开了电视。我看了一会儿电视,觉得没啥好看的,就想玩点别的什么东西。作文http://www.zuowen8.com“哗啦——哗啦——”,我在床头柜里乱翻一通,最终找到了一把小剪刀。 前几天,妈妈去剪头发了,剪头发同时把直发变成了卷发了。我觉得妈妈的卷发特好看,便想把我的刘海也变成“卷海”(卷曲的刘海)。我拿着剪刀,走到梳妆台前,端端正正地坐好了,抬起手把刘海挽在剪刀的刀刃上。“咔嚓——”,我的手不由自主地把刀柄扣拢了。我朝镜子里看了看,咦,刘海怎么没卷起来呢?再朝梳妆台上瞧了瞧,台上有几缕短发,噢,天啦,我把自已的刘海剪了下来! “呜——呜——呜——”,我哭了起来。妈妈闻声走了进来,“怎么啦,我的小宝宝?”说着递过一张餐巾纸让我擦鼻涕,我边哭边说“我——本想——学你把——把刘海变成“卷海”的,可刘海不听话,越——来越短了,也——也没有变卷。呜——”。妈妈拍着我的肩膀说:“不哭不哭,来,让妈妈瞧瞧,小宝宝把自已弄成什么样子了,好吗?”妈妈把我的小手从脸上拿了下来,他细地看了看我,点点头说:“嗯,不错,这刘海剪得还有点味道!没想到我们的小宝宝还有点美发师的天分呢!”听了这话,我破涕为笑。 【篇五:家庭趣事】 星期天的晚上,在我们家永远是那么欢乐,有趣,瞧天上的星星眼睛一眨一眨的,好像也被我们逗乐了。 吃过晚饭,我拿出了新买的跳跳棋,我和爸爸介绍游戏规则:先掷骰子,点数大的先走,路上遇到无路可走或遇到植物和怪物转回走,让表演就停下表演,谁先走到终点者获胜。妈妈当裁判。 我先掷骰子,是一点,哎,只向前走了一步,爸爸掷了六点,高兴地手舞足蹈,哪像当爸爸的样子。我想这次算你幸运。第二回合,我掷了三点,我的运气怎么这么差,我嘟着嘴向前走了三步,哈哈,停步处写着继续前进五步,我一下跳了起来。爸爸掷了两点,停步处是向后退五步,我笑嘻嘻地说:“爸,我超过你了,超过你了”。爸爸沉着地说:“还没到最后呢,看谁笑到最后。”接着玩,这次我转了三点,哎休息一次,也就是爸爸可以走两次,我呢原地不动,确实是不能高兴的太早。接下几次都是爸爸步步为赢,我像被风雨吹打过的花似的,打不起精神来。剩最后一步了,我已和爸爸相差十万八千里。 “我认输了,”我气馁地说。妈妈在一旁说:“别放弃啊,最后一搏,”我拿起骰子使劲一掷,掷出六点,又向前进了三步,爸爸呢得到的奖励是原地不动休息一次。我和爸爸缩短了距离。这时我又信心百倍,挥手一掷又掷出了六点,我走到了终点,我胜利了。妈妈为我鼓掌,爸爸语重心长地说:“生活中有许多事情有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也没有想象的那么糟,不要轻易放弃,坚持到最后,会出现转机的。”我点了点头说:“以后不管做什么事,无论胜负,都要坚持到最后,不轻易认输。”爸妈为我的总结鼓起掌来。 我们又开始了新的一轮游戏,欢声笑语充满了小屋,多么美好的夜晚。 【篇六:家庭趣事】 我的家庭是快乐的。有勤劳的妈妈,幽默的爸爸,慈祥的奶奶,能干的爷爷,还有我这个调皮的“小鬼”。在家中,爸爸总是给我们带来快乐,虽然都四十多岁了,但是他那股好玩劲却一点也没有少。爸爸身上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他那个大大的啤酒肚,用这个工具爸爸总是能让我们笑破肚皮。 听妈妈说,爸爸最近正在看我的《笑话大全》,而且总是绘声绘色地给大家表演其中的精彩笑话。现在爸爸又挺着他的大肚子,向全家的笑穴发起了进攻。 “大家注意了,大家注意了!”这时爸爸从房间里走出,头戴我的玩具圆礼帽,脸上一块白一块红,上身穿一件妈妈的黑不溜秋小上衣,下着一条肥大的黄色沙滩裤,脚上反穿着一双大皮靴,挥舞着一条花手帕,腆着大肚子,屁股东摇西摆,活像一只大黄鸭。 “今天我要给大家讲一个笑话,叫《三个小偷》,从前有一个笨妈妈,她生了三个儿子,大儿子叫麻烦,二儿子叫强盗,三儿子叫机关枪,有一天,妈妈让大儿子去……。”爸爸瓮声瓮气地讲着,肚皮一上一下,仿佛笑话全是从肚子里抖出来的。 就在这时,房间里面发出了吱吱的响声,是我偷偷放在被子里的新老鼠玩具发出的。爸爸赶紧去房间抓老鼠,可是吱吱声却怎么都再没有了。折腾了大半天,爸爸满头汗水,满手灰尘地出来告诉我们:“唉,看来我的笑话讲得太好了,连老鼠都来捧场了,可惜它不愿意坐观众席。”我们全家都被爸爸的机智幽默和滑稽表情惹得捧腹大笑。 你说,我的家庭是不是一个非常快乐而且有趣的家庭呢?作文http://Www.ZuoWen8.com 【篇七:家庭趣事】 家是幸福的港湾,我们一家三口,爸爸、妈妈、我,我们三个经常在我们的温暖小天地里上演各种各样的趣事,有时候呢,爸爸会扮演《三只小猪》里的妈妈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有时候呢,我们还会一起包饺子,我一不“小心”就把面粉弄到妈妈手上了,然而最令我们捧腹大笑的是“抢电脑”。 抢电脑时,我和妈妈结成统一战线,和爸爸一决高下,互不相让,爸爸仗着自己个头大,抢了个小沙发的最中间最大最舒服的那个位子,还洋洋得意地说:“哈哈,我好厉害啊,谁叫我有身材优势呢”。我和妈妈也不甘示弱,我坐到沙发的靠背上,一脸哀求的对爸爸说:“爸爸,让倩倩玩一下游戏吧?”爸爸头一抬,一脸严肃地说:“不行,小猪猪,爸爸是要工作的,瞎闹什么呢。”“不行,我是小猪猪,那你就是猪爸爸!”妈妈眉开眼笑地说:“让倩倩玩会吧,不然我们家就有两只猪猪了。”爸爸听着妈妈的话,只好一脸的无可奈何“垂头丧气”地往沙发边挪了挪,我呢,则一副胜利者的姿态坐在了爸爸的那个位子了。后来,我还是决定看爸爸喜欢看的《双龙传》,因为爸爸平时都在忙着工作没什么时间看电视的。 不一会儿,突然一阵香味飘到我和爸爸跟前,我们迫不及待的凑到饭桌前,看着那一道道美味的菜肴和那腾腾升起的热气,我赶紧问妈妈:“可以开饭了吗?”妈妈说:“不行!谁叫你们看电视的时候不叫上我呢,”我和爸爸都哈哈大笑了,我还朝妈妈扮了个鬼脸,一溜烟地跑到了饭桌前。 我们家真是趣味多多,趣味浓浓啊! 【篇八:家庭趣事】 “哈哈哈”——咦!这快乐的笑声是从哪传来的?哦!原来是从我家传来的。 今天,又一届“家庭杯”知识竞赛开赛了。上一届冠军是妈妈,这一届爸爸很不服气,势夺冠军。我还是主持人,我穿着妈妈给买的旗袍和一双绣着小花的老北京布鞋。蛮有主持人气质的。 我拿着麦克风走到客厅中央:“请问传说是谁创造的文字。”妈妈马上说:“是仓颉。” “回答正确。加十分”我在小黑板上为妈妈加了十分。“其他选手要加油哟!”我看了看爸爸说。只见爸爸信心十足。妈妈首战告捷。我继续出题:“请听好,历史上是哪位皇帝统一了文字?”“是秦始皇”爸爸明显这道题比妈妈反应快。“回答正确,加十分”我也给爸爸写上了十分。“好,下面第三个问题,建立夏朝的皇帝是谁?”爸爸马上回答是夏启,“哈哈,你没抢过我吧”爸爸得意地对妈妈说。“恭喜您,回答正确,看来这次爸爸选手要扳回一局了”我着急的说,“妈妈加油。”下一个问题我出的是《短歌行》的作者是谁。“是李白吧?”妈妈犹豫着说。“什么呀,是王维。”爸爸嘲笑妈妈说。“哈哈哈,两位选手不要争了,都回答错误。”我提醒着他们说,“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可是爸爸妈妈还是没想起来。“哎,是曹操嘛!”我惋惜的说,“还要加强学习哟”。爸爸妈妈恍然大悟。 不知不觉已经晚上九点了,我宣布:“本周‘家庭杯’知识竞赛圆满结束。一等奖爸爸,二等奖妈妈。” 妈妈不服气,那就等着下周的“家庭杯”知识竞赛吧。呵呵呵……我家的知识竞赛有趣吧!本文地址:家庭趣事作文600字http://wWw.ZuoWen8.com/a/57411.html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推荐分类:

    上一篇作文:作文家庭趣事500字 下一篇作文:家庭趣事作文700字

    版权声明:

    1、本网站发布的作文《家庭趣事作文600字》为mr007注册网友原创或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2、本网站作文/文章《家庭趣事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作者文责自负。 3、本网站一直无私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大量优秀作文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作文,评改作文。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
    mr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