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007小学生作文mr007高中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350字

时间:2014-12-24 12:01:46 | 作者:我读初中
【篇一:过年】 过年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过年要做的事可多了,买年货,做年糕,包粽子,晒鱼干,做香肠等。家家户户为过年而忙碌着,最忙要数大年三十和正月初一啦。 大年三十的下午,我和爸爸妈妈帮爷爷家里挂起了大红灯笼,贴起了对联和福字,爷爷奶奶在张罗着晚餐。年三十的吃是很讲究的,奶奶准备了满满一桌菜,我们一家人还有太爷爷一起吃年夜饭,我们大家开开心心地边吃边聊。数我最开心啦,今年我的红包特厚,哇噻!爷爷奶奶的红包涨到了六百元,奶奶说,如果明年成绩好,再往上涨。我要多多加油,争取把它涨到一千。吃完年夜饭,接下来就是一家人围坐在电视机前看春节联欢晚会,真是其乐融融! 大年初一早晨,我在隆隆的爆竹声醒来。过年啦,烟花四处绽放,烟雾缭绕,满地碎片,给环境造成了污染,希望大家能少放一点。俗话说,年三十的吃,正月初一穿,我穿上妈妈给我买来的新衣服、新鞋子,整个人焕然一新,预示着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收获。 妈妈说,过年主要是大家一起吃顿团圆饭,给老人尽一份孝心,给小孩一个期望。今年是牛年,祝大家牛运旺!牛气冲天!明年是我的老虎年,我盼着它早点到来。 【篇二:过年】 过年了,这可是我最喜欢的节日。 大年三十的晚上,家家都吃团圆饭,大家一齐动手,做出自已的拿手菜,摆了满满一大桌子。一家人高高兴兴地吃着年夜饭,看着春节联欢晚会,等着新年钟声敲响后放鞭炮。我可等不急了,早早的就拿上礼花和炮仗来到楼下,点上一个“红地雷”,只听“嘭”的一声,“红地雷”转了起来,有时黄,有时绿,可好看了。突然,“红地雷”停住了,上“啪啦”“啪啦”地响了起来,太好玩了…… 新年的钟声敲响了,爸爸拿起早已挂好的鞭炮,点燃了,“噼哩啪啦”在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中迎来了新的一年。 大年初一,我一起床就忙着给家里的长辈们拜年,收到压岁钱了,哈哈,今年的收获可真不小,牛年就是牛,我得好好打算一下压岁钱该怎么花。家里早早的就有来拜年的了,爸爸也一起去拜年,大家见面都高兴的说着“过年好!”“过年好!”…… 希望我们的祖国在牛年更牛! 【篇三:过年】 千盼万盼,终于盼到过年了。这几天,我真正品尝到了年的味道。 大年三十晚上,我们一家人坐在凳子上,吃着团圆饭。吃完饭,我们站在楼上的阳台上看着楼下的烟花。第一个放的是花篮,花篮是由六个圆孔组成的,花篮先“兹”的喷起了火花,突然“砰”的一声飞上了天空,炸成了许多五颜六色的火花,就这样喷了六次,好像正在为人们祝福呢! 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开始了,全家人围坐在沙发上,品尝着央视给我们带来的丰盛的“年夜饭”。那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幽默的小品相声,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能和家里人一起过年,是多么幸福的事呀! “当……当……”新年的钟声敲响了,就在这时,周围的鞭炮声也随之响起来,照亮了外面漆黑的夜空。鞭炮声,笑声响成了一片简直就是一段有声有色的“交响乐”,把大自然所有的声音都交织在一起,连天上的星星都忘记了睡眠,停下来观看!我看着窗外,把划过的烟火当做流星,许下了新年里的新愿望。我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会有更大的进步,会有更大的收获。 【篇四:过年了】 在爆竹声中,我们迎来了中国人最盛大的节日---春节。 过年了,人人都喜洋洋的家家户户喜气洋洋,张灯结彩,挂上红红的灯笼,贴上红红的春联,忙忙碌碌……大人们正穿梭于繁华的街道,逛商店、去超市……买年货,看到玲琅满目丰富多样的商品,大人们的脸上更是喜滋滋的;小孩子穿着新衣服,放花炮,拿红包、看春节晚会、吃饺子、那高兴劲真是胜过以往的每一次。总算可以开开心心的玩几天了,别提有多高兴了。 尤其除夕的夜晚,走在路上万家灯火通明,无数盏形状不同的街灯,饰灯和路灯全亮了,大放异彩,与五颜六色闪烁着的霓虹灯相交辉映,煞是美丽作文http://Www.ZuoWen8.coM/!仰望天空一串串的烟花腾空而起,宛如流星,“孔雀开屏”,“百鸟朝凤”……十几种烟花在夜空中争奇斗艳,把整个天空渲染的无比壮观,使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 过年了!过年了!漫天飞舞的烟花写满了欢乐在天空中荡漾,久久……久久…… 在这新春之余,我真心地祝愿所有的小朋友新春快乐! 【篇五:过年了】 随着一阵阵的鞭炮声,迎来了大家所盼望的节日——春节。我们的脸上都露出兴奋的神情。 在这春节里,永久不息的鞭炮声,激起了所有人的欢乐。要吃年夜饭了,随着一阵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全家人欢聚一堂,你请我让,有说有笑,相互具备庆祝着新春快乐。鞭炮声越来越响,大家吃也吃得差不多了,喝也喝得够量了,没有谁在想动筷子。可说笑声的“频率”和“音量”却增加了许多。 吃完了饭,我便趴在窗子上看起了烟花。在天空中美丽绽开的礼花,如同盛开的五颜六色的花。突然,一束“流星雨”从天而降,一闪一闪的向我眨着眼,可它就像隐身人,一下子就不见了。接着,“飞蝴蝶”出场了。它们在空中飞舞,并发出哗哗的声响,看得我眼花缭乱。 该看联欢晚会了。大家围在了茶几旁,随着倒计时,一起进入了联欢会的世界。歌舞、小品、相声等节目一一呈现在我眼前。特别是《不差钱》的小品,让我的眼泪都笑出来了,真是“喜泪横流”呀!12点快到了,天空中又响起了连绵不断的鞭炮声。笑声弥漫了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鞭炮声送走了2008,迎来了2009。我期盼着下一个春节和新的一年的到来。 【篇六:回家乡过年】 我的家乡在山东,那里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地方。到了那里,如果你去集市上买东西,就会看见有卖小枣的。那小枣又脆又甜,非常可口。有时我赶集的时候看见有卖烤地瓜的,我都会买一个。还会买一些饼干和水果。 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过年回老家。正好是一个集,在那里堵了车。过了二十多分钟还没有出去,我们就下了车赶集去了。 到了集市上一看,人山人海,好挤啊!不一会儿,我就看见了卖鞭炮的。我和爸爸说:“爸爸,给我买一些鞭炮吧!”然后我就挑了起来。我首先拿了几盒小摔鞭,往地上一仍就响。又拿了几把冲天吼,把它插在土上,点着就可飞到天上响。最后我又拿了两包一个头的小鞭炮。我把鞭炮买完了,又跟着爸爸妈妈给老人买东西了。爸爸妈妈给爷爷奶奶姥爷姥姥买了一些保健品,给我三个姐姐买了一些礼物。还买了一些猪肉、羊肉、牛肉。买完了这些年货,又去了商场买衣服去了。我爸爸买了一件皮衣。妈妈买了一双鞋子。还给我爷爷买了一个手机。又给我买了一把美国出的M16的玩具手枪。最后我的妈妈说:“买了半天东西,我们都饿了,去吃点东西吧!” 吃完了,我们就又到了大公路上,打了一辆车回家了。作文http://www.Zuowen8.com/ 【篇七:过年趣事】 过年有很多趣事,大年三十的夜晚最有趣。因为那个时候是我们小孩子最快乐的时候。 当我和小伙伴玩得正在兴头上的时候,“咚,咚,咚……”新年的钟声敲响了。爸爸赶紧把烟花都拿了出来,我和小伙伴都围着那一大袋烟花,都想看看里面有什么稀奇古怪的烟花。我拿出一个“喷泉花王”,点燃了引火索,五颜六色的小火星跳了出来,顿时,地面都变得五颜六色的了,烟花越喷越高,这代表着在新的一年里我们都会步步高升。我偷偷地点燃了“冲天炮”,“嗖”,“冲天炮”在天空中轰的一声爆炸了,这可吓到了小伙伴,看到他们害怕的样子,我便哈哈大笑起来。我和小伙伴同时点了“冲天炮”,又吓到了正在聊天的大人们。 爸爸点燃了“满天星”。一颗烟花像导弹一般飞上天空,“啪”,烟花分裂成一小颗一小颗的小火星,好像一个绚丽多彩的大圆盘。“嗖—嗖—嗖”,“啪—啪—啪”天空中连续不断地出现大圆盘……。 我点燃了“太空飞碟”,它好像一个急躁的跳蚤,“嗖”,飞去前面的池塘了。 过年真是我最快乐的日子,既可以放烟花,又可以吃年糕,还可以穿新衣服。 【篇八:过年了】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我已被鞭炮声吵起来,我硬着头皮,捂着耳朵睡觉,可是,现在我怎么也睡不着了。妈妈给我把新衣服拿来,我起来穿好衣服,便可以收到压岁钱。 过年了,我可真高兴,大年初一早上可以吃饺子,还可以放鞭炮,穿新衣服,在走亲戚时,还可以领压岁钱。可以打灯笼,灯笼一闪一闪的,像星星的小眼睛似的,可漂亮了。 妈妈带我去公园玩,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到公园里玩扔沙包、打枪、投球、划船……令我最难忘的游戏是—荡秋千。 它不是普通的秋千,而是靠电力荡起来的。可以荡的很高,妈妈给我买了票,让我去试一下,我坐去很害怕,妈妈让我手抓牢,有人给我系上了安全带,我的心才慢慢平静下来,开始荡了,越荡越高,我的脸跟我的手好冷,脸像针扎似的,好疼。这个游戏有好玩有刺激。 现在,我就要公布令本人笑得何不拢嘴,就是,我已经收到2200元的红包了。哈哈哈哈哈哈…… 春节太好了,我真希望春节永远不过去,天天过春节。本文地址:关于过年的作文350字http://wWw.ZuoWen8.com/a/51769.html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推荐分类:

    上一篇作文:动物园参观记作文 下一篇作文:关于参观记的作文

    版权声明:

    1、本网站发布的作文《关于过年的作文350字》为mr007注册网友原创或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2、本网站作文/文章《关于过年的作文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作者文责自负。 3、本网站一直无私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大量优秀作文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作文,评改作文。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
    mr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