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007小学生作文mr007高中作文

愚人节的作文

时间:2014-12-22 12:11:41 | 作者:我读初中
【篇一:愚人节趣事】 光阴似箭,转眼间,已经开学一个半月了。这天,校园里跟往常一样安宁平静,可周雅露却发现今天班里爱搞恶作剧开玩笑的人多了。就连班长、副班长也加入了恶作剧的行列,老师竟视而不见。 班上到底怎么了? 周雅露开始猜测,今天是狂欢节?好像不是,儿童节?也不是。今天是4月1日,到底蕴藏着什么意义呢? 突然,周雅露感到被谁拍了一下肩膀,可转过身一看,没人啊!她又感到被人打了一下腰,可一看,后面根本就什么也没有。莫非……学校闹鬼了?不然同学们怎么疯狂起来了呢?可能是要把鬼吓走吧!不过……那还是太恐怖了。于是周雅露以最快的速度冲到楼下,可居然遇到了好友李雯。周雅露连忙对她说:“学校闹鬼了,快逃吧!我刚被一个人拍了两下,可发现后面什么都没有。”“你慌什么呀!平常说你笨,你不信。今天是愚人节,昨天老师不是说了吗?今天学校放一天假,各班自由狂欢,捉弄别人,嘻嘻。”李雯大笑。 周雅露恍然大悟,高兴地和李雯上楼跟同学们一起玩去了。 在教室里,就听班主任秦丽老师笑眯眯地说:“明天教育局统一再放一天假,具体情况同学们可以到校门口的公告栏上看通知。”虽然知道今天是愚人节,可在周雅露看来,她美丽善良的秦老师是绝对不会骗人的。但其他同学不信,争先恐后地跑向校门口。可结果都是满脸愤怒地回来了。哈哈!秦老师居然也会这么淘气呀! 在接下来的半天里,各班仍是恶作剧连连,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平常再聪明的人,都会在今天变成“愚人”,大家互开玩笑、互相愚弄,快乐无穷。原来这就是“愚人节”所蕴藏的意义啊。 【篇二:愚人节快乐!】 时光飞逝,我已经是一名小学毕业生了。想起今年的愚人节,我就忍不住笑起来。 “今天是愚人节!”我刚来到教室,我的朋友吴雪便跑过来,“我们要不要捉弄一下其他同学?” “啊?不行不行。你要捉弄你捉弄,我才不捉弄呢。”我一听,连忙摆手。“无趣。”吴雪说着便拿出一包“奥利奥”饼干,“这包饼干是牙膏馅的,还有一包芥末馅的。我一会就去捉弄捉弄其他同学。你可不准告密!” “不会的!”我虽然觉得这样不太好,但还是觉得挺兴奋的。这时,吴雪又拿出了另一包饼干、一个小盒子和一张纸,把饼干装进小盒子,用纸包上,在纸上写:“生日快乐!”我明白了,这肯定是送给今天过生日的王同的。 王同进门来了。我的演技可是一流的,在那里“认真”读书,其实心里早已乐开了花。王同啊王同,我对不起你啊!这时,吴雪已经站起来:“王同,今天是你的生日,这是我给你的礼物,生日快乐!” “谢谢。”王同笑着接过了礼物,回到座位上,笑着拆开,“啊,是‘奥利奥’饼干!谢谢你,吴雪!”王同说着便拿起一块“绿茶”饼干咬起来。“啊,好辣!”王同大叫起来,接着便跑去了洗手间。 从洗手间回来,王同在饼干里看见了一张纸条。打开一看,是吴雪的笔迹:愚人节快乐!我们大家都哈哈大笑:“王同,愚人节快乐!” 【篇三:愚人节】 今天可不是一个普通的周五,今天也是“愚人节”。 早上,我对我最好的同学莫楠楠说:“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今天是‘愚人节’。”莫楠楠说:“我知道今天是愚人节,我正想捉弄一下我最讨厌的人:吴谦呢!你呢?你想捉弄谁啊?”“我谁都想捉弄。”我笑着说。莫楠楠一脸阴笑的说“那就开始吧!” 我门第一个捉弄的是我们的班长潘彦宇,我们上去跟他说:“班长,韦老师让你去她办公室一趟,她说有事找你。”班长他居然信了!当走下楼梯的时候,我们就对她说:“愚人节快乐,你被我们骗了。哈哈!”当时班长他惊呆啦。下一个就是吴谦,我们只是先试试他是不是很笨,就说:“刚才我们上楼梯时看见你妈了。”他只是向楼梯口看了看,就说:“屁,怎么可能,她没有事来这里干什么?你们骗人不打草稿的,瞎说怎么可能骗得了我吴谦大人,哈哈,你骗老潘(潘彦宇)还可以,依他的智商,还可以相信。”真的被他说中了,哇塞!不愧是天下自恋啊! 就在我们准备骗第三个人的时候,就上课了,我们就想待会假装出去,然后过一会突然进去,大声说老师来了,我们出去了,马上进来,说:“老师来了!”大家全都相信了,全都马上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我们也很配合的会到自己的座位上。过一会,大家知道自己被骗了之后马上下位,我和莫楠楠突然哈哈大笑。 愚人节真是太好玩了! 【篇四:愚人节趣味】 光阴似箭,许多往事都已沉埋脑后,细想起来,还是有一些事值得去回忆。 “嘘,有情况!”正当各路英雄“华山论剑”时,突然探子来报,让各路好汉惶恐不安。 教室立刻安静下来,英雄好汉们忙拿出“挡箭牌”——书。偌大的教室即刻悄无声息,不要说掉根针,就是咽口唾沫也能听见。 “嗒、嗒、嗒……”又听见一阵熟悉的高跟鞋声,由远到近的传来,让好汉的心也随着高跟鞋进行曲而搏动着。原指望这节自习老师开会,我们可以好好地“煮酒论英雄”,但,唉,命苦呀!当最后一节音符停下时,老班捧着一叠试卷立于门前。 “看样子,都很认真嘛!”不冷不热地一句从老班的嘴里迸出,但传入我们耳中,让我们捉摸不透,老班那似笑非笑的面孔更让我们心惊胆寒。 “为了检测各位的复习情况,大家准备一下,准备考试。”老班不紧不慢地说道。作文http://www.zuowen8.com“我的天,不是说好下周才考的吗?怎么……一定是老班看我们纪律不好,借机……”众好汉心中愤然,却不敢吱声。 “顺便告诉大家,这次考试将列入成绩单,其中考试后一并通知家长。”众好汉心头一惊,那鲜红的心已被惊成紫色。“顺便通知一声,为了让大家考得不要太差,所以给一点时间复习。”“oh,MyGod,”众好汉差点异口同声地喊道。于是,君子不像君子,淑女不像淑女,一个个狼吞虎咽地看起书来。 “叮……”铃响了,奇怪了,怎么不发试卷,这时,只见老班奸诈地说:“看你们忠诚,考试改在下周进行。”全班一片哗然,“对了,今天是你们的节日!”老班说道。什么?众好汉问道,今天几月几号,4月1号,啊,愚人节! 这一堂愚人课真叫人俯首称臣,甘脑涂地,让人回味无穷。 【篇五:快乐的愚人节】 天是4月1日,也就是“愚人节”。每到这时,总能发现发同学们的脸上都流露既兴奋又紧张的表情,兴奋能看到好戏了,紧张自己万一成为好戏的“主角”了。并且,如果哪个人没有被整到的话,那可太对不起那些费尽心思恶作剧的人了。果然,这个“黑色星期四”里,我们班的同学抓住了这个机会,个个都露出了“原形”,恶魔样一个接一个的恶作剧。我就给大家讲一个好玩的恶作剧吧! 早上我匆匆赶到学校,说话声此起彼伏:“你的鞋带松啦!”“我穿的是皮鞋,拿来的鞋带啊!”“你的书掉了!”“哪里啊?”“哈,你被骗啦。”……趁老师还没来的时候,同学们偷偷策划了个“阴谋”。不一会,上课铃响了。数学杨老师来了,刚没走几步。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喊道:“老师,这节是语文课,刚刚换课啦!”说着,几个同学还装模作样地把数学书收了起来,一脸无辜的样子。“真的?”杨老师看了看课程表,疑惑地问我们。忽然好像想起了什么,得意地说:“哼哼,我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了,你们别想骗我哟!”姜还是老的辣,我们的“诡计”一下子就被识破了,同学们不甘心地说:“嘿!老师你别得意,我们可是很机灵的哦!还有,愚人节快乐!”“哈哈哈……” 虽然愚人节的这次恶作剧失败了,但同学们一点都不失望,为什么?因为这才只是个开头,好戏还在后头呢!瞧,那边又开始了…… 【篇六:快乐的愚人节】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转眼五年级的生活已经快结束了,在这些美好的日子里,有笑声,有泪水,有付出,也有收获,而其中让我最难忘的就是那天的愚人节。 那天是四月一号愚人节,我哼着小曲,心情愉悦的来到学校,看到朋友们都来齐了,心中不由得暗笑,因为一会儿我要给他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我先走到屈?坤面前,故作神秘的对她说:“坤儿,待会儿第一节课下课时,我要给你一个惊喜!”“什么惊喜?”屈?坤迫不及待的问。“天机不可泄露!”我边说便向她做了一个鬼脸。 盼星星,盼月亮,第一节课的下课铃声终于响了。我连忙拿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对屈?坤说:“你打开看看,里面有好东西呢!”“真的?”她半信半疑。“我保证!”在我和同学的起哄下,她终于打开了盒子。真是“不打不知道,一打吓一跳!”随着盒子的打开,砰地一声从里面跳出来一个呲牙咧嘴的怪物,顿时,一声石破天惊的尖叫声从屈?坤口中传出,看到“阴谋得逞”,我连忙捂住耳朵,得意的说:“愚人节快乐!”缓过神来的屈?坤猛然伸出了她的“魔爪”,在我身上挠了起来,被挠到痒处的我“咯咯”直笑,笑的人仰马翻,天昏地暗,不得不连声求饶:“老大饶命,小的再也不敢了!” 转眼间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早上那一幕已被我忘到了九霄云外。我正香甜的吃着午饭,突然,只见屈?坤笑眯眯的对我说:“赵,祝你节日快乐!”这句话弄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于是含糊的应了一声:“谢谢!”话音刚落,立时传来哄笑声,屈?坤得意洋洋地说:“噢耶,你中招了,今天是愚人节,你是愚人啊!”“啊?”反应过来的我真是欲哭无泪啊 唉,原本自己想耍别人,没想到一个不小心,也当了一回“四月傻瓜”。作文http://Www.ZuoWen8.com 【篇七:恶搞愚人节】 4月1日,4月1日,我终于盼到了你的到来!今天是愚人节,走在上学的路上,我兴奋地想着。 走进教室,看看周围,一切“风平浪静”,同学们似乎并没有意识到今天这个可气而又可笑的节日。我心中一阵窃喜,放下书包,我“正儿八经”地对后座叶婧说:“嘿!你的书包掉了。”叶婧赶忙去捡,结果当然是发现自己被愚弄了。她气得满脸通红:“苍蝇(我最恨的外号),你给我站住!”我一边哈哈大笑着往男厕所——避难所跑,一边大叫:“愚人节快乐!” 回到教室,我大声对陈和宇嚷嚷:“老师叫你去办公室!”说完我心里微微一惊,陈和宇一早就告诉我他知道今天是愚人节,何况我刚刚的“演技”那么差,他一定不会上当的。我好无趣的走到了一边,没料到,他真的站起身,走进老师的办公室了。我好不容易才忍住笑,赶紧躲到门后,心想:这下可有好戏看了。果不其然,十秒钟过后,他怒气冲冲地回来了。“死苍蝇!你给我出来!”我心里一惊:惨了,玩笑开大了!陈和宇一转头,看见门在发抖,冷笑着把我揪了出来“痛扁”了一顿,直“扁”得我“眼冒金星”,分不清东南西北。 总是别人被我愚,怎么就没有人愚我呢?扫兴!我泄气地一屁股坐在凳子上。“嘿!陈赢,江欣科拿了你的笔!”“嗯?”我条件反射地瞪着同桌。“我没有啊!”江欣科直喊冤。我眼睛一扫,吓了一跳:笔不就在自己手上吗?!气煞我也!“哪个混球!”我怒发冲冠,只见陈和宇倒在桌子上仰天大笑。唉!谁叫我放松了警惕呢!我自嘲的想。 同学们上过当,吃过亏,不会再上第二次当的,还是去愚老师吧!放学了,我刚好看见数学老师提着包下楼。我调整好情绪,忍住笑,大声地对老师说:“老师,您的包掉了!”老师信以为真,下意识地弯下腰。“哈哈!祝老师节日快乐!”“节日?今天是什么节?”“今天是愚——人——节!”我一溜烟地跑掉了,只留下数学老师在那儿发愣。 哈哈!恶搞愚人节,真是妙趣横生! 【篇八:快乐的愚人节】 今年开心的愚人节又到了。我和外婆、外公、妹妹四口人举行了一次家庭“愚者”大赛。 比赛规则是。谁被骗的一次数量最多(在一天之内)就给他一个“愚者”的称号,并扣除一次得到愚人节礼物的机会。我嘛,一定不会得到这个称号的,因为商店时里还有等着去买的小金鱼呢。 早饭刚刚吃完,外公便开始玩电脑了。我和妹妹开始写家庭作业了。突然,外公大叫一声:“呀,电脑怎么会死机啦!这么好看的电影——”“不会吧!刚才还好好的,这声音怎么会突然没了呢?”妹妹不由得跑过去探个究竟,谁知外公偷偷地按了一下键,屏幕上方显示出四个字,“静音解除。”哈哈,丹丹被骗了!妹妹这才恍然大悟,真是智者千虚,必有一失,不过嘛,我还是名副其实的智者。 我还没愚弄过别人,用什么来愚呢?哦!,对了,我脑子一转,计上心来,假装可怜巴巴的样子说:“外公,我刚刚在练习软笔书法的时候,一不小心把您的眼镜打碎了。”“什么?我这副可是新配的,你这孩子——”看外公气急坏了的样子,我“扑”一声笑了,看来,我的演技还不错。 “哈哈,屋子里充满了笑声”。 “现在,我宣布比赛结果,外和妹妹各被愚弄一次,是本次大赛的“愚者”冠军,有请冠军发“那个”。我站在沙发上得意洋洋的宣布。 外公和妹妹只好拿去8元钱给我和外婆了。 我呢?呵呵,颠颠地拿着外公和妹妹极不情愿掏出来的钱一溜烟地跑到小店买我向往已久的小金鱼去了。本文地址:愚人节的作文http://wWw.ZuoWen8.com/a/51348.html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推荐分类:

    上一篇作文:有关愚人节的作文 下一篇作文:快乐的愚人节作文

    版权声明:

    1、本网站发布的作文《愚人节的作文》为mr007注册网友原创或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2、本网站作文/文章《愚人节的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作者文责自负。 3、本网站一直无私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大量优秀作文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作文,评改作文。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
    mr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