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007小学生作文mr007高中作文

妈妈变了

时间:2018-10-12 14:17:22 | 作者:李韶培
“你妈真是越来越时髦了!”爸爸看镜子前自我欣赏的妈妈说道。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许你把头发喷得锃亮,就不许我爱美?”妈妈呛声道。 为什么爸爸会这么说呢?那是因为以前的老妈可完全不是这样。 视化妆如粪土——涂脂抹粉 妈妈是农村出身,小时候家里又贫穷,因此养成了朴素、节俭的性格。刚住城里的时候,看见周围的女人梳妆打扮,淡妆浓抹的,妈妈总是不屑地说:“又麻烦又浪费钱,化妆真是吃力不讨好!” 可现在呢?“菲菲呀,你帮我看看哪条裙子好看。”“来来来,你看我这眉毛这样画好看吗?”“这个面膜用完皮肤还挺光滑的嘛!”俨然成了一位美妆达人。 嫉“牌”如仇——爱恨交织 记得小时候,每次爸爸打牌奋战到深夜回家时,家里就会上演一场火山爆发式的热战,或者仿佛堕作文http://Www.zUoWEn8.coM/入冰河时代的持续好几天的冷战。妈妈总是以勤劳自律为行事原则,亲手洗衣服、织毛衣、缝鞋垫……对于爸爸的打牌行为直接批评为玩物丧志。 可是有一天,不知道是不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妈妈竟学会了打麻将。从此,脏衣服交给了洗衣机,我也穿上了服装店美美的时装毛衣。看着从麻将馆出来兴味犹存的妈妈,我调侃道:“哟,打麻将不是玩物丧志的人干的吗?”爸爸跟着哈哈大笑。妈妈嘴巴一撇:“这都什么时代了,我也有享受生活的权利。”接着叹口气:“唉,只是心疼交的‘学费’啊!”牌技不精的妈妈现在对麻将真是又爱又恨。 最近妈妈又开始跳起了健身舞,关注了娱乐明星,还学会了一些网络流行语。每当看到这些,全家人就会笑呵呵地说一句:“妈妈,你变啦!” 是啊,时代在进步,生活越来越精彩。何不敞开胸怀,拥抱改变呢?本文地址:妈妈变了作文700字http://wWw.ZuoWen8.com/a/489701.html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推荐分类:

    上一篇作文:给远方的朋友的一封信600字 下一篇作文:春天在哪里作文500字

    版权声明:

    1、本网站发布的作文《妈妈变了作文700字》为mr007注册网友原创或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2、本网站作文/文章《妈妈变了作文7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作者文责自负。 3、本网站一直无私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大量优秀作文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作文,评改作文。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
    mr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