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007小学生作文mr007高中作文

同学录风波

时间:2018-10-11 11:56:58 | 作者:毕春雨
五年级毕业班了,彼此都有很深厚的感情,所以,同学们都想把同学录交给要好的朋友,留下彼此美好的印象。 开学没几天,我们班就开始流传同学录,从上课到课间,没有一点时间是闲着的,一本两本,每个人的书桌里都会有一本,每个人都用心地写着同学录,“喂,你们为什么一个人都不给我呀!”我们班那个最调皮的同学不满了,谁让他平时老是调皮捣蛋呢,所以没人愿意给他同学录,他心里可能会有点难过吧! 我正想着呢,他一手抢过别人手中的同学录,拿起笔就开始写,我心里想:写就写吧。可是他乱写一气,那字潦草的不忍直视,有同学看不过去,把同学录抢过来,撕了,当时作文http://Www.zUoWEn8.coM/他的脸都涨红了,“你干嘛撕了?”“你写的这是啥呀,你玷污了我的本子”一言不合,他们两个就打起来了。 班主任恰巧这个时候来教室巡查,他们见了班主任,上回到自己的座位,“你们这是要上天了吗,这么快就想离开母校,快点把所有的同学录全交上来,没收”老师皱着眉狠狠地瞪了我们几眼。 我们只好排着队一个连一个往上交,可是班长却装作找不到的样子,但她其实已经拿出来了,可是她却不想交,“你想干啥,快交啊,你一个班长不光写同学录还带头……”“我不交咋了,我刚买的”就这样你讲一句,我顶一句,持续了好长时间。 哎,这可真是一场厉害的同学录风波!本文地址:同学录风波作文500字http://wWw.ZuoWen8.com/a/489402.html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推荐分类:

    上一篇作文:关于家的作文350字 下一篇作文: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50字

    版权声明:

    1、本网站发布的作文《同学录风波作文500字》为mr007注册网友原创或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2、本网站作文/文章《同学录风波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作者文责自负。 3、本网站一直无私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大量优秀作文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作文,评改作文。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
    mr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