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007小学生作文mr007高中作文

梦中的模样

时间:2017-07-12 12:42:34 | 作者:哦夏
微风轻拂过少年的脸颊,伴着回荡在操场上嬉戏的笑声。时隔多年,我重新踏上了这个地方。 今天是回母校看望的日子,毕业已经很多年了,离开母校也有很多年了。别人都说,母校,就是你一毕业她就开始改造的地方,你永远无法享用她的“繁华”。哈哈看来还真是这样,学校的变化大得都快认不出来了,这说法也着实夸张了点。还好,昔日上课的教学楼,下课经常光顾的小卖部,体育课打闹嬉戏的操场,都还“按班就部”,在原来的地方。虽然不如记忆般的模样,但也免不了往日美好回忆的冲撞。 坐在校道旁的长椅上,望着四周的景物,幻想着曾经一起玩耍的少年,如今都变成了什么模样。“嘿!你是…阿正吗?”一个疑问声打断我的思路,我循声望去,好熟悉的面孔,只是五官比之前长得更开了,不变的还是那个傻傻的笑容和胖胖的身材,眼前这个人,正是我高中三年的小伙伴兼同桌——小胖。上课睡觉时他帮我放哨,逃课什么的也少不了他的怂恿,如今这般成熟的模样,倒是让我觉作文http://Www.zUoWEn8.coM/得有些冲突。 “嘿嘿你今天也过来啦,好久不见啊”他搭上我的肩,拍一拍,还是那副熟络的样子,他这般言语和动作,倒是显得我有些拘束。“你看看,老班在那呢!他现在也不当班主了,倒是空闲下来,可以专心顾家了,想当年啊他可是为我们费尽了心思。”他的手指指向一个带黑框眼镜的男人,“嘿呀,老班怎么还是这么帅呀!”我内心不经感慨了一下,跟着同桌小胖一起上前,跟老班打招呼… “嘿,醒醒,快醒醒!老班正在盯着你呢!快起来啊!”感觉肩膀被人使劲摇晃,我挺起腰板,想要看个究竟,咦这不是小胖嘛!他怎么还穿着校服啊,不对啊这是在哪里,这不是我上课的教室吗?小胖的眼神不断示意着我,我顺着他的方向看去,老班正盯着我,手上的粉笔也蓄势待发,一见这个仗势,我知道我又在老班的课上睡着了,看来待会儿下课又少不了要挨一顿骂了。不过刚才睡着时做的梦那么真实,让我以为现在这个才是梦境,望着小胖,望着老班,望着教室,还是有点儿恍不过神来…本文地址:梦中的模样作文http://wWw.ZuoWen8.com/a/298019.html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推荐分类:

    上一篇作文:高中随笔作文 下一篇作文:花季的我们,追逐阳光演讲稿

    版权声明:

    1、本网站发布的作文《梦中的模样作文》为mr007注册网友原创或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2、本网站作文/文章《梦中的模样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作者文责自负。 3、本网站一直无私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大量优秀作文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作文,评改作文。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
    mr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