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007小学生作文mr007高中作文

我的同学

时间:2017-07-05 11:55:23 | 作者:小钦
“哈哈哈哈!”一阵刺耳的“乌鸦”叫,打破了清晨的寂静。小鸟吓得毛骨悚然,飞到了到窝里。是谁笑的这么肆无忌惮?这么可怕?我循声走去,声音由远而近,及至到了眼前。哦!原来是“天才演说家”小李政在笑。只见他笑的前仰后合,都流出了眼泪呢! 搞怪、直爽、天真的小李政,个子不高,两只“侦探”眼睛炯炯有神,弯弯的眉毛像月亮一样,一头乌黑的头发闪闪发亮当然,还有他形象的标志--香肠嘴!虽然他长的不咋滴,但直爽、搞怪的性格,却能引起同学们的一阵阵哄堂大笑。同学们不由自主的感叹道:“小李政,你可以演小品啦!” 李政的洞察能力可不容小觑。当“铃铃铃”的上课铃声作响时,李政便用那异于常人作文http://Www.ZuoWen8.coM/的眼睛趴门上观察走廊的情况。看着看着,李政便做出一副故作慌张的样子,然后鬼使神差的大叫:“老师来了!”同学们吓得回到位上坐好,李政便谄笑起来。同学们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一个个怒发冲冠,好像能把李政吃了一样。 李政不仅洞察能力不仅让人佩服,他的乐观更让人佩服。 记得有一次,李政被他妈妈揍了一顿,同学们便来揭他的短。 “小李政,被揍了吧?” 李政没有生气,笑呵呵地说:"没事,我皮厚着呢!揍不死!想当年,我拳打南山幼儿园,脚踢北山敬老院,我会怕这个?"李政话音刚落,同学们便哄堂大笑。 这就是我的同学,一个集乐观、风趣、调皮于一身的“野男孩”--李政!本文地址:我的同学作文550字http://wWw.ZuoWen8.com/a/295681.html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推荐分类:

    上一篇作文:我的老师作文600字 下一篇作文: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400字

    版权声明:

    1、本网站发布的作文《我的同学作文550字》为mr007注册网友原创或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2、本网站作文/文章《我的同学作文5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作者文责自负。 3、本网站一直无私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大量优秀作文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作文,评改作文。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
    mr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