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007小学生作文mr007高中作文

动画片里的童年

作者:mr007(优秀同学) | 时间:06月17日
前段时间收拾相册,翻到了以前学校的好多老同学,突然发现有些人真的是好久都没见到了。也确实,就像人们常说的那样,什么中考啊高考啊,都像是人生中的一个个分水岭,分开后大概以后就再也难见到了吧。 记得之前有一个小学同学,他是个标准的学霸,理科男,平时也很憨厚的样子。有一次他宿舍里的小伙伴儿在那儿讨论小时候看过的一些动画片,场面很是热闹,嘻嘻哈哈的,大家沉浸在童年的美好回忆里,无法自拔。突然间,他插了一句嘴,一瞬间场面陷入了尴尬的气氛,两秒钟过后,大家再次破笑而出。他怯生生的问:“哎~你们小时候有没有看过那个,有一部叫迪xie奥特曼”,可能这样mr007http://wwW.ZuowEn8.coM/mr007写出来,并不能完全传达到笑点,但是身处其中,确实好笑至极,只是一个拼音错误,他的这个梗被舍友嘲笑了好久,也因此被吐槽没有童年,不过玩笑归玩笑,一笑了之,但是迪迦奥特曼确实是我们童年看过的动画片里不可或缺的一部。 想起了很小的时候,我爸出去工作回来给我带的那一整套《狮子王》的碟片,至今我还珍藏在家里,那时候每逢周六周日,我总是召集一堆的玩伴儿到家里一起去看动画片,吃吃喝喝,特别开心快乐,小时候的欢乐总是很简单,也很纯粹。 还有很多很多,海绵宝宝、哆啦A梦、飞天小女警,那些暗含着某些道理,却用最童真的方式讲给我们听的故事,真的很美好。本文地址:动画片里的童年作文http://wWw.ZuoWen8.com/a/290276.html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推荐分类:

    本文标题:动画片里的童年作文 本文地址:http://www.zuowen8.com/a/290276.html

    版权声明:

    1、本网站发布的作文《动画片里的童年作文》为mr007注册网友原创或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2、本网站作文/文章《动画片里的童年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作者文责自负。 3、本网站一直无私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大量优秀作文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作文,评改作文。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
    mr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