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007小学生作文mr007高中作文

难忘的童年

时间:2017-06-05 23:07:16 | 作者:罗金会
童年,是一种多么美好的感觉,一种多么美好的回忆呀,童年总是令人新奇而又难忘。童年是我们成长足迹中的里程碑,都会给我们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都会产生很多值得回忆和倾述的感受。 在五彩缤纷的童年生活中,有许多带着传奇色彩的事情,它给了我无限的自豪和无穷的回味。 记得那年我6岁,有一次和小伙伴一起玩耍,不知在什么时候,衣服被撕破了一个大口子。 回到家,我叫妈妈给我缝,哪知妈妈却说没时间,让我自己缝,我只好硬着头皮自己缝了,我先找来针、线和一些布,第一步就是穿针,我左手拿起针,右手拿起线,可是左穿右穿,怎么也穿不过去,哎呀,真是太难了,怎么这么烦呀,而且越烦越难穿过去,累得我满头大汗,当我再次拿起针,针眼这么小,线头却这么粗,实在没有办法,我只好去请教奶奶了,正在绣花的奶奶说:“把线的一端用手指甲刮细拧紧,这样作文http://Www.ZuoWen8.coM/就能穿过去了。”这招还真灵,我照着奶奶说的穿了两次就穿过去了。 接着,我把选好的布放在被撕破的地方,一上一下地缝了起来,呵呵呵,这不还是挺好缝的嘛。 哎呀!一不小心,针刺进了食指,疼得我眼泪都流下来了,我把衣服和针线一股脑的摔在床上,坐着生闷气,傍边的奶奶看见了,放下手中的针线活对我说:“遇到这么点小事就退缩,以后怎么还得了呀!”想想也是,做一件事总不能没有结果呀,我又鼓起了勇气,缝了起来。 终于缝好了,虽然线路不齐,针脚也长短不一,但是奶奶看了我歪歪扭扭的“杰作”说:你的自理能力提高了不少嘛,比我以前你这个年纪时缝的还好嘛。听了表扬,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经过这个事情,我知道了:困难和危险并不可怕,只要我们坚定信心,不怕它,将它分解为一个一个的小困难,从眼前,从脚下做起,就能各个击破,战胜它。本文地址:难忘的童年作文600字http://wWw.ZuoWen8.com/a/286986.html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推荐分类:

    上一篇作文:沉睡的童年作文600字 下一篇作文:感恩父母作文600字

    版权声明:

    1、本网站发布的作文《难忘的童年作文600字》为mr007注册网友原创或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2、本网站作文/文章《难忘的童年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作者文责自负。 3、本网站一直无私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大量优秀作文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作文,评改作文。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
    mr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