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007小学生作文mr007高中作文

忘不了的笑声作文

作者:mr007(学霸) | 时间:03月14日
【篇一:忘不了的笑声】 六年光阴,转瞬即逝。不久,我们就要告别美丽的校园,告别与我们朝夕相处了六年的老师、同学,带着依依不舍的深情,跨入新的学校,开始我们崭新的学习生活。在这六年小学生活中,使我最难以忘怀的就是小伙伴们那灿烂的笑声了。 “哈哈哈哈……”听!这是我们班彭子伟的笑声。只要有人念笑话,或是彭子伟听到、看到什么有趣的、好玩的事儿,他就会开怀大笑。瞧他笑的那样,脸红红的,两只眼睛眯成了弯弯的一条缝,嘴巴张得很大,本来就胖的脸上挤出了两道酒窝,让人忍俊不禁。 “哈哈哈哈……”这是我们班的吴鑫的笑声。他的笑极富感染力,笑的时候会拍手,发出响亮的声音,同时还会不断地跺脚,引人注“耳”。他一笑我们同学也会跟着笑,就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他也会笑个不停,他也会制造许多“笑果”,一次,他给同学说要去“心灵净化”,实际上是去上厕所,闹得我们哄堂大笑。 “嘿嘿嘿……”这有点憨傻的笑声来自于我们班的朱宏宇。朱宏宇的成绩不是很好,做事情一声不吭,可是他却是我们班上有名的一个“慢动作”。他真是傻得可爱! “哼哼哼……”这个声音怎么听上去不像笑?其实它是笑,一听到它,就能让我们想到是余荣贤那诡异的笑。这是余荣贤“威胁”人时的笑。如果他想让你帮他办一件什么事情,如果你不同意,他就会这样“威胁”你。可不用担心,他不可能对你做别的事,那只是在和你闹着玩呢! “呵呵呵”、“嘻嘻嘻”、“咯咯咯”……我们这个班级里还有很多美好的、团结的、欢乐的笑声呀!六年级的时光,这些笑声陪伴我成长,让我永远也忘不了我们这快乐的笑声,快乐的班集体! 【篇二:忘不了的笑声】 我们班的笑声无处不在。那各种各样的笑声时常在我耳边回荡。随着笑声我也会想起让我发笑的事情,不由自主的也会小起来。 “哈哈哈哈”你看吧!绝对是兔牙李登科一边说着自己编的笑话,一边乐着。不一会周围的同学都被逗笑起来。我一走进教室,只见他用手捂着脸,不停的哈哈大笑,有时笑激动起来,还直拍桌子…… “嘻嘻嘻”这就是幽默大王吕欣峰同学的笑。看上去是那么惹人喜爱,眼睛咪的像弯弯的月儿。在老师批评他时,他不但没有感到羞愧,还拘束的笑笑,弄得老师都不知如何是好。 “嘿嘿嘿”这是杜鹃的笑,他笑起来是不知对么阴险,手的动作加脸的表情,让我真不知他想干什么。突然又回复原样,向我索要东西。他笑起来的表情可多了,让我摸不着头——他想干嘛。 还有就是班主任的笑。我们丁老师啊,笑起来很甜美,声音很小声‘哼哼哼’因为她的尾毛很淡,像蒙娜丽莎一样,所以我称呼她的笑叫“蒙娜丽莎的微笑”。 啊!快乐的笑声!美好的笑声!朋友之间友谊的笑声!将永远印在我脑海中。 【篇三:忘不了的笑声作文 白驹过隙,时光飞逝,六年的小学生活眨眼间便已接近尾声,而同学们那难忘的笑声常常萦绕在我耳畔。 我们班的同学都爱笑,每个人的笑声都很有特点。“呵呵呵,哇!快看看这个,这张图片好有爱!”不用说,这一定是沈洋在向大家展览她那些珍藏的图片了。只见她一边手舞足蹈地向大家介绍着,还一边俏皮而又诡异地眨眨眼睛,逗得所有人都前仰后合地笑了起来。 “格格格!”这是冯丹媛的笑声。果不其然,在教室的一角,冯丹媛正被一脸愠怒的刘思颖追得慌不择路。刘思颖一手叉腰,一手指着冯丹媛,一脸正义地说道:“冯丹媛!你别跑!”冯丹媛虽为“逃犯”,但笑得那真叫一个灿烂。“啊!”眼见着刘思颖就要追上来了,她不由尖叫一声,再次开始她的逃亡之途。 “哈哈哈!你看这傻B玩意儿!”这特别“开放”的笑声是王圆圆的。她的笑声特别有感染力。坐在她旁边的同学虽不知她在笑什么,但看着王圆圆笑得毫无顾忌的模样,也跟着莫名其妙地傻笑起来。 …… 这一声声互不相同的笑,早已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让我永远记住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班级吧! 【篇四:忘不了的笑声】 六年的小学生活中,最难忘的便是小伙伴们的笑。 班里每一个同学的笑都很独特,各有各的姿势,各有各的声音。“嘿嘿嘿!”这是我好朋友——林奕璇的笑声,嘴角一扬,牙齿一露,就“嘿嘿嘿!”地笑起来,笑声中,我和她正在玩游戏呢,因为我一时的失误,俩人就一起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呵呵呵,呵呵呵……”这笑声是从哪儿传来的?闻声寻去,原来是张艺铭在笑,她正在给同学们讲笑话呢mr007http://wwW.ZuowEn8.coM/mr007。故事中幽默风趣的语言,加上她那生动夸张的动作、表情,使故事更加生动形象地展现在我们眼前,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听,那么洪亮、明朗的笑声是从哪儿传来的?哦,原来是王子健的笑声,他那“哈哈哈”的笑声很容易感染给别人;如果一个人给他讲一个笑话,他能笑上个十分钟,当一个人走过去,看到他的笑,也会情不自禁地笑起来,我想:这就是他笑声的魅力吧。 这时,我耳畔边又向起同学们的笑声:春游时的笑声,比赛胜利时的笑声,取得好成绩时的笑声,上课岀窘时的笑声,表演精彩时的笑声…… 再过几个星期,我们就要小学毕业了,就让我们在这短短几个星期里细细回味,静静体验、感受,永远记住我们的一班。 【篇五:忘不了的笑声】 上就要小学毕业了,最让我忘不了的便是六年来同学们的笑声。我们班的同学很爱笑,每个人的笑都不一样,每个人都有他们的招牌笑。 如果你看到一个女孩笑得没有眼睛,只见一排雪白的牙齿,她就是我的好朋友蔡崟,她正在一边笑一边捉弄她的同桌,引得我哈哈大笑。 肖源的笑很文雅,眼睛一弯,嘴巴一抿,她的笑是“嘿”的声音,听到这个笑声,她肯定是又在逗同学了。 “嘻嘻嘻”这是蒋路逸的笑声,她的笑声特别不一样,她笑起来特别天真、可爱。只要见到她的嘴巴一张眼睛一弯,听到响亮的笑声,真可说是“粉面含春威不露,丹唇未启笑先闻”啊!只要听到那笑声,心里就会觉得很开心、很舒服。 真舍不得这些笑声,笑让人觉得世界充满爱!再过两个月的时间,我就要和同学分开,和母校说再见了,我一定会记住这些笑的。 【篇六:忘不了的笑声】 在小学毕业前,最让我忘不了的就是同学们有趣而夸张的笑声。 在班里,经常会传出一些奇特的笑声,而最有特色的就是赵佳文的傻笑,只见他两个眼睛成了两个月芽,嘴更是得意的裂开成了半个饭碗,“呵呵喝……嘎”的声音传来,就知道谁在逗赵佳文玩了。 班里的陈枫远,每次在和韩一力说笑时,总会发出“呃呵呵呵……哈哈”的声音,音调时高时低,有时也像是在锯床腿,发出“嘎嘎嘎嘎……”,吵得我们立刻让他闭嘴。 在贾宇辰逗女生玩时,直到“阴谋”得逞,他就会大声“哇嘎嘎嘎”一个怪笑,把别人一把一推,然后自己便溜了,就好象一个卑鄙无耻的小毛贼。 张鲁晰的笑更有意思,在上Mr·穆的英语课时,他总是搞怪的“咦哈哈哈……”一笑,穆老师便在讲台前瞪了他狠狠一眼,如果他继续搞怪,那么,穆老师便会跑过去指着他,让他别笑了,而他,就会把嘴一捂,可是还能听见“哼呵呵”的小声音。下课时,他和其他同学玩耍,就有时会发出“呦哈哈哈”的声音,像是一只奸诈狡猾的老狐狸精。 啊,有趣的笑声,开心时的笑声,讲笑话时的笑声,上课恶搞时的笑声。它们都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你们让我的到了快乐无比的童年,我活泼的伙伴们,愿我们有缘在以后还可以见面! 【篇七:忘不了的笑声】 临近毕业之际,在小学的生活中最难忘的是同学们甜美的笑声。 我们班的同学都爱笑,每个人的笑声各有各的不同。“咦嘻嘻嘻”,这是杨宇航的笑声,笑的很有传染力。他正一边笑着,一边听别人讲那有趣的事情,尽管事情不有趣,他也会仰天长笑,那笑声真是惊天地,泣鬼神!引得大家也哈哈大笑起来。 “呵呵呵!”这特别洪亮的笑声是朱新杰的。一听到这样的笑声,就知道他又在讲那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搞笑事情,他就像说书一样,大家一听到他洪亮的笑声,便马上过去听他那有趣的事情。 “嘿嘿嘿嘿”这是大个子王际超的笑声。一听到这样的笑声,我们同学便马上蹿没了影,因为他肯定又想捉弄人或让我们替他做事,这不,找到了张晨帆替他做事。这时朱新杰来了,王际超一看,便马上过去听他讲那搞笑的事情啦! 这就是我们的笑声,温馨的笑声,它已经停留在我的心中内处,让我永远记得这个有温馨笑声的班级,让我终生难忘! 【篇八:忘不了的笑声】 一眨眼,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过去,在这六年的生活中,最让我难忘的是小伙伴们的笑声。 伙伴们的笑声各形各色,各有不同。“呵呵呵”,这是章锡谦的笑声。他正一边笑着,一边看笑话。笑话里搞笑的语句逗得章锡谦哈哈大笑,他把笑话念给我听,我立刻捧腹大笑。 “嘻嘻嘻!”这是矮个子胡俊杰的笑声。胡俊杰的笑很文雅:嘴巴一抿,有时用手捂住嘴,发出“嘻嘻嘻”的笑声,一听到这样的笑声,就知道他在捉弄人了。原来,他嘲笑章登是“章胎记”,章登气得挥拳要来打他,结果却被胡俊杰制服了。看了这一幕,大家被“章胎记”这个绰号给逗笑了。 “格格格!”这是王强的笑声。王强是班上数一数二的捣蛋鬼,谁也不喜欢他。在班上,王强总算笑嘻嘻的,一次拔草时,王强对我笑着走来,并对我讲发笑的原因,结果我逗得哈哈大笑,连拔草的力气也没有了。 “哈哈哈!”这是许慧琳的笑声。许慧琳的笑很大方:眼睛一弯,嘴巴张开,露出一颗大门牙,“哈哈哈”地大声笑起来。一听到她的笑声,就知道她一定听了好笑的笑话。原来宋文君对许慧琳说了一个笑话,那搞笑的内容引得许慧琳张嘴大笑,那摸样,引起我们的哄堂大笑。 校园里笑声无处不在。科技活动的笑声,获奖时的笑声,运动会获胜的笑声,玩耍时的笑声……啊,快乐的笑声,美妙的笑声,阳光向上的笑声!伙伴们的笑声已经印在我的脑海深处,我会永远记住我们这个快乐的班级!本文地址:忘不了的笑声作文http://wWw.ZuoWen8.com/a/259440.html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推荐分类:

    本文标题:忘不了的笑声作文 本文地址:http://www.zuowen8.com/a/259440.html

    版权声明:

    1、本网站发布的作文《忘不了的笑声作文》为mr007注册网友原创或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2、本网站作文/文章《忘不了的笑声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作者文责自负。 3、本网站一直无私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大量优秀作文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作文,评改作文。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
    mr007